2008-08-17 18:36:34bt19867577

糯米生日烤肉趣

鹿港烤肉去...

有我 壽星糯米 玉米 佩玟 宛彤 慧爭 信祥 政宏 本來還可以很多很多人

但是 很不協調 我們信祥阿麼的別墅去烤肉 超開心 裡面還有撞球桌 跟卡拉OK

但是 它好像 壞掉了 算了 就在外面烤肉聊天ㄅ 囉唆的人依然還是一樣囉唆

政宏 還是一樣很安靜 今天 咱們喝了一支麥卡倫 我們烤了一個下午 超好笑ㄉ

我們故意在電線條下烤肉 但是 她不亮耶 慘了!! 怎麼烤肉阿 隔壁的阿伯好好

心 拿了一個養雞在用的專用燈就給她掛在樹上 快被笑死 但是 很感謝他這

樣好心 不然我們真不知該怎麼烤肉 後來 佩玟偷拿鞭炮放 大家下一跳 亂飛

飛到隔壁 炸到阿伯的狗狗 一直在狂吠 還好他沒有拋出來罵人

天色越來越暗了 本來計畫好 要去摩鐵睡了 但是現在鬼月 有些人似乎不想去

就商議去唱歌 我們就GO GO 唱歌!!

去了彰化市的滿庭芳 ㄏㄏ 很高級了 現在成員又加了普普 變帥了唷 進去大廳

佩玟在開包 好像對櫃檯小姐的服務態度感到不滿意 就在大小聲 我跟慧爭 諾

米閃的很遠 因為 慧爭說 這裡的圍事很兇 所以我們就閃的很遠 我也覺得這裡

好亂的FEEL 畢竟這裡不是咱們的地盤 安靜就好...

進了包廂 又點ㄌ一箱啤酒 大家就開始HIGH囉 但是我今天很沒唱歌的FEEL

就開始打牌 打大老二 哎唷 不知道是我跟婉彤氣很旺還是信祥不會打牌

他一直輸 大概快輸了兩千給我跟婉彤 他的臉整個垮了 後來就打算不要贏太多

就收了 轉頭看 佩玟跟慧爭在廝殺吹牛 慧爭 好像又醉了 他醉的時候 是最好

玩的時候 開始在亂話 歇斯底里 爆笑ㄉ咧!! 玩到最後 啤酒還剩很多 我就跟

佩玟喝公杯廝殺 ...

今天一直在喝酒 但是 都沒有醉的感覺 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