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02:52:56笑♥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不喜歡現在自己這樣

為什麼每天都要瘋瘋癲癲的

一定要吵吵鬧鬧

就只能這樣子嗎

以前總是想要到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現在我好想回到熟悉的環境

不喜歡這裡

不喜歡自己

我討厭尖銳

與其說討厭不如說是害怕

 

 

 

若有一天我沒有勇氣走下去了

那該怎麼辦

萬一有一天我撐不下去了怎麼辦

看著別人伸手

我卻不敢抓住他

也許跌得粉身碎骨一切就可以結束了對嗎?

但願真的可以徹底的粉身碎骨

活著原來這麼辛苦

最後一個懂得的人都沒有了

還能怎麼辦

就算我再大聲呼喊

也不會有人聽見了

 

 

救我吧

 

還是

不要救我了

 

 

 

 

 

 

 

 

 

 

 

 





 

上一篇:為什麼要這麼堅持

下一篇:a trou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