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20:56:34@pple

沒良心的..............

看見妹妹的照片覺得很不捨
不知道留下與離開的決定 會讓她的未來變成如何!?
然而現在卻是最煩惱的時刻

大環境底下產生適者生存的景象
許多的決策都必須在這時間表態
不要以為金錢就是金錢 這包含著未來及現在活下去的理由
聽起來很消極 也很膚淺
卻也是眼睜睜的事實....

如果說2個人的結合只是為了鈔票
那麼你表現的虛情假意也太低級了
你家的人都是人
從父母修墳加上你哥哥全家都要我們來養 你是殺小?! 幹林週罵....
妹妹是誰的姓...你搞清楚狀況
好叫小...來台灣你就不敢機歪我
回去那邊在私底下機機歪歪我家人

你要是級數夠高 麻煩一下酒店小姐也不想用你這咖
我話還沒講到很難聽 是給我家老豆一點面子
你要是你徐家人這麼高招 不用靠我老豆來養...幹! 操你媽的!

今天妹妹只要沒死 都是你拿來當搖錢樹的靶 我操你媽的 狗娘養的....
我看過你怎麼帶小孩的
是不是妳親生的 還是偷抱來的啊?!
我當大姐的 都沒有妳那麼沒責任感...哇幹林娘咧...
妹妹的哥哥在公司上班 沒功勞也有苦勞
你總是暗地要機歪人家沒做事
試問...你做了什麼? 你一天到晚沒事 以為自己是個貴婦還是名媛 我操你媽的B

你上上下下都是老豆的血汗錢養出來的
"口甲 果子 要拜樹頭"....你吃人不吐骨頭嗎?
你今天要是離開這裡 我就不信你這雞八個性 能有什麼好未來
你要錢就把腿張開去賺好了....
妹妹要是跟你這樣的媽媽 真的會活不下去

沒知識 沒道德 沒倫理 沒羞恥 沒人性 沒家教 沒心沒肝
沒大腦 沒禮貌 沒胸部 沒水準 沒口才 沒學問 沒智商
這樣的理由 都足以讓妹妹不能待妳身邊

上一篇:早晚的....

下一篇:重點是...我還沒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