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2:23:04@pple

是朋友? 是路人?

如果不是在乎 不會關心你
如果不是情份 不會干涉你

曾經的友好 難道只是曾經?
過去的回憶歷歷在目
有笑有淚的舉動 都代表年輕時的狂熱
群體的行動 曾幾何時這樣的輕鬆愉悅 你還記的多少?

有時候人真得很無奈
是生活現實? 還是人性現實?
又或者是重要性的取捨讓人猶豫不決?

忙碌的社會是讓自己豐富 還是遠離生活
咖啡廣告台詞”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我喜歡忙碌中 偷一點閒 即使一通訊息來都覺得精神
休假的日子不過就奢求一杯咖啡的時間閒聊
難道真的沒有辦法?

所以我跟C詩說”時間跟女人的乳溝一樣 硬擠還是有的...”


也許我們在乎的
人家根本想不起來有這回事

我也看很開了
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被忽略的人了
習慣就好了
不知不覺 又悲哀了起來...


真的會去的麻吉 就是會去
到底我是路人 還是朋友
自己想想....





愛兒 2008-09-08 00:37:27

是阿~
我們在乎的 別人也跟我們一樣想法嗎?
還是說 我們比人重感情
但是我們認識的 比誰都還重感情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