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02:34:17@pple

燒酒話

每次的酒啪

每次醉醺醺

每次我善後

每次說重話

每次狂掉淚

哈比解解說 別相信 因為這都是 燒酒話

我卻相信 燒酒話都是真心話

因為在你知道 你一定會醉的時候 我已經阻止過你

因為在你清醒的時候 你已經保證過你會斟酌

因為我知道每當酒杯三巡過後 我都沒好下場

因為你知道我會在你身邊 所以你喝的亂醉

說的好聽是我有在現場
說的白一點 我今天不在你照樣醉的回來

為什麼呢?
一句話 不就是”愛面子...”
朋友一激 你就硬ㄍ一ㄣ
朋友唆使 你就耍屌

你對我說 你要去認識大牌設計師 要他幫你變帥哥
我希望 設計師可以把你變成一個愛家會養家的老公
沒想到 你叫我 ”不要的話我可以走阿...”

謝謝你的提醒 我會列入考慮

清醒的你 沒有耐心
酒醉的你 沒有反省

而我 卻一直被你的燒酒話 弄得不開心

上一篇:當你...

下一篇:別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