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02:36:03@pple

時刻...

打分數的時刻到來
難掩緊張
雖是一種飯局...
不過卻有長輩陪同
感覺就是皮扒緊就是了!!

好像要踏進人妻世界的樣子
新的身分當然是新房客
多了一份感情是跟男主人睡一起
當然很快的我也能當女主人

今晚講了些許內容
感謝姊妹體諒 讓我好放下一塊大石頭
感恩不再爭執不滿 而是互相勉勵
也許距離遠了
但是 心 是連一起的

這陣子必須忙著搬家 忙著工作收攤 忙著計畫年假
算是有忙到的一年開始
許下願望

願能與姊妹感情永存 不管嫁人 同居生活 單身...都能照會彼此

願家人身體健康 爸爸順利 媽媽精神良好 弟弟事業啟發

願跟北鼻相親相愛
還有欠我手機到底要欠到什麼時候? 從出國到現在><|||生氣

願我家小波波跟蓋瑞感情穩定 因為牠們都快發春了


每段路都有里程碑 也有程咬金殺出
每段過渡期都有爭吵 都有合好
時候到了就要面臨解決的時刻


我決定把這重要時刻 給我的北鼻

上一篇:

下一篇:討厭蜘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