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00:52:57@pple

大家都來寫墾丁(三)

第三天的早晨...真的是給他不想爬起來
因為11點退房 幹麻早起?給我原因_不認同我就不起來
好低_後來真的10點半才醒 來不及洗頭(心裡很悶)

寶貝姊妹中午上路
告知沒行程我就留下與北鼻一起在遊蕩一天...
好低_中午一樣又是很熱_然後去恆春吃大魯麵
什麼是大魯麵就是__勾芡很嚴重_然後很大碗_再來菜很多
當下很熱又很餓...

接著又回船帆石 當沙灘型男型女
正午的陽光燙到嚇人 實在不應該在海灘日光浴
因為很可能到晚上就看不到人了...整個黑
北鼻跟阿泰依舊當沙灘醉漢
而我懶洋洋的休息一會兒

朋友是海灘生意人
所以很沾光...下去玩的水上活動”通通不用錢”
一種叫大力水手 就是說完之前要先吃菠菜 不然會被甩出去

當阿泰幾杯黃湯下肚說 要騎水上摩托車
北鼻就趕緊帶我去玩...
這下好了我又中間了_讓我想到昨天的教練(死都不讓我抱..幹!!)
好低...好在阿泰有車神之名 姑且相信他的技術
當然 我們又騎好遠去了

此時北鼻說...鯊魚都會跟在摩托車後面...以為我們是海豹
又問說”小寶貝那你現在還怕鯊魚嗎??”
”會..還是很怕” @@|||當下我臉都僵了
話說來也巧...一講完 我們3人都翻車
幹................................我有化妝耶><|||
船帆石的水太乾淨...很容易看太清楚
我整個好緊張唷(都快哭了 不停的OS:阿泰酒駕...我要跟警察說)
好險北鼻抱著我不放 不然我就沈下去了
因為我怕我妹妹會痛 所以救生衣下面沒扣(那個畫面請自己想像...)

好低__再來 沙灘漸漸的到下午 人都少了
畢竟星期二 假期也到尾聲了
忘記我已經退房了...去哪洗澡??
報告一下 對面馬路20元洗澡只有一啪燈...然後冷水
總比沒得洗好...
果然這天還是又玩了一下午_爽

晚上去吃 很好的”古早味海產餐廳”
好吃...(因為菜很多 忘記名字了 所以略過)

總之10點半上高速公路 凌晨3點多家
也算是很順暢回台北
看到我的床
我只想說 我真的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