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6 20:53:38@pple

見不得光...

"其實...你陪我的時間讓我習慣了"
"要不是因為見不得光"
"真的想帶你跟朋友出去"...

跟以前的你比起來...你說對我算很好了
以往你不會那麼有耐性 還解釋 甚至聽我說話 還有我竟然趕頂嘴..."嚕~怎樣"
你會盯我吃藥 買巧克力給我吃 逗我笑 雖然都是在我們2個人封閉的世界

我也不會介意 畢竟 是我選的...我不會抱怨阿!
你說 我常常"莫須有" 又常常"讓你不知道我下一步要幹麻" "說我愛作怪"
但也心疼我的身體 你說你真的希望我開心
也許是真的 也是許是假的...I don't care...

好好笑喔! 非得要這樣暗地裡的取暖...
不會吵架! 沒有利益關係沒有對方的枷鎖...

出去要裝不是很熟...呵呵!我最喜歡演戲了!^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