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2 01:28:32@pple

快樂是自找的(("^^"))... 我知道我也需要

快樂是自找的 不是你給我的
寂寞是可以坦白 誰說這不道德...

各取所需吧!

*認識10幾年了 沒想到 我們也會有這樣的發展
你說你也很訝異 卻也很自然的聽我說說心事
我要的只是溫暖 你要的只是發洩
結果 沒有電話 沒有簡訊 就不會繼續
就是天亮了 一種默契 不需要說再見...

但是 我有選擇的...

*2年前 因緣際會認識你 其實是愛錯了人
避不見面 讓我體驗"自知之名"...
好像也痛了一下 那是第一次出軌的痛
2年後的現在 你總是說想見見我 不就只是狗屁...
男人都"適"用下半身...思考的嗎? yep...that's right!

但是 摩登女人也行...不過真的要保護自己...

身邊的人 讓我莫名恐懼一切的發生 像是註定循環 一遍一遍

*17歲愛上一個我生命中 用很純很純的心 去愛的"猴子"...
當初的12個小時邂逅 花了3年的時間蹉跎 我讓他費了1年的時間療傷
在我絕情時 畫上句號... 美麗的感覺 留在過去 愛會消失...

沒想到 還是陷 也許找到頻率 才愛上瘋子
清清楚楚知道 瘋子也能愛嗎? 是阿! 不就真的愛了...

當風吹起時 帶走我的鬱悶 卻倍增了一絲絲黯淡
風裡有鹹鹹的味道 很明白那也叫做想念

舉手投足 好像看到你的影子 可笑 那也只是一個晃動的火光...
反反覆覆 感覺你說過的那個畫面 重現 像是海水倒灌...

繼續 我的快樂 繼續 你的困惑 繼續 彼此的依戀 繼續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