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3:36:07~^紳士貓^~

星空下的愛戀[3]

可是,老天爺似乎是對我有極大的偏見,在接下來的幾個禮拜我都沒有再看到熊喵上遊戲,這使我的心情更是down到了地核.........
這幾天來我是茶不思飯不想渾渾噩噩的過了這幾個禮拜,阿爆他們見我如此也看不下去了,馬上就約了我去游泳池游泳,原本我還在想說,幹麻沒試跑去游泳,後來才發現是因為.......他們約了一票女生.........既然有美女相伴,我何樂而不為呢,不游也是一天,游也是一天,那不如痛痛快快的給它玩吧,等我們全副武裝之後,馬上第一個提議的遊戲就是~~打籃球~~,你沒聽錯也沒看錯,我們是在....打籃球,那個游泳池內,把籃框設在泳池中央,另外還有一顆類似躲避球的的小球,而由於沒辦法運球的關係,所以允許走步跳步,其他規則大致都一樣,我們向旁邊的救生員借了哨子,[嗶~~~~~]..............夏季的哨聲響起,而我身旁的貓咪型鬧鐘也~歐嗨喲~的叫了起來,而那隻貓咪型鬧鐘,他的肚子部分告訴我現在已經該吃午餐了,[哇靠,我怎嚜稅那嚜久阿,一定是昨天太操了,今天一定要好好補個眠]..........正當我還在盤算著如意算盤時,我的手機響了,來電者是阿爆,我裡都不想裡,不用想也知道反正一定是什麼無聊的事情,不過基於朋友道義我還是打算好聲好氣的跟他溝通..........
[唯,幹!!阿現在都幾點了你才起床,隔天的月亮都照屁股了!!]沒想到他居然語出驚人,不過也習以為常了..........老實說,阿爆不是一個很會說髒話的人.....
[喔,好啦,那你到底找我有什麼事?]
[你還敢問我,你忘了阿,昨天在游泳池的時候,不是私底下打賭說,誰輸了就要聽對方一次話嗎?]
[.....你不說我還真的忘了ㄟ]事實上我是根本不想記得,他一定會叫我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情,Oh,my god.
[總之,你現在到新竹火車站來,詳細內容你來了在說,嘻嘻嘻..掰]
..................................................................... 我心是溼的情是方的出了門去(心不甘情不”願”=圓),今天,日正當中,現正32度C,路上正妹比例滿高(經過10個女生中其中有幾個正的再乘以百分百),在我頭頂上那顆霹靂無敵亮的老太陽彷彿想再對我說:[自求多福吧,年輕人,我先讓你流流汗,免得待會你被你那群朋友給嚇到冷汗直流阿]
[好!我的要求很簡單,你最近不是很失意嗎,為了讓你早點脫離這種殭屍狀態我們精心為你打造一個很簡單的遊戲,我們現在搭公車去苗栗,你得在這段期間,找到一位女生,並且向她搭訕,直到成功為止!!!]
阿市 2011-06-15 00:18:45

落一滴淚了...

阿福 2007-12-02 19:45:36

加油喔@@~~期待你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