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1:05:19~^紳士貓^~

星空下的愛戀[1]

一片綠色的草地,微微的涼風吹來,仰望天上的星空,這是我第一次和一個女生在這麼近的狀況下,一同看星空,星空看起來多了幾分美感,就連星星的亮度也好像因為我們兩個的情感而變亮了許多...............................
在暑假即將來臨時,大家似乎都特別在乎自己的成績,而奮勉向上,雖然這說起來有一點矛盾,但只要仔細想想就可以得解,只要你成績因為自己想快點放假而有所疏忽,你就會掉進名為:[當掉] 的陷阱裡,只要你的學分不過二分之ㄧ你就準備在暑假時來學校補修學分了,所以大家為了避免這種完全沒有利益可言的事情而特別的比平常認真,只要你還有救,就應該要認真,我當然也不例外,除了平常就不太好的數學要更加強之外,其他應該都還可以過的去.........
在幾個禮拜後,我確認我沒有被當掉,心裡的一塊大石頭放下了,開始要準備大玩特玩了,準備升上高二的我依然還是保持的一點童心,正因為我童心未泯,所以我跑去玩了網路遊戲~~~”希望”,”希望”我在之前小學的時候就玩過了,不過那時的”希望”是要點的,玩沒多久就因為入不敷出,而放棄繼續玩下去,不過,現在有聽說”希望”換家公司之後,就變的不用點了,我當然是特別高興阿,找了幾個之前有玩過的一起復出,才發現,原來跟我一樣在之前就有玩過的人還不少,算算有5.6個吧,加上被我們拖進來玩的將近有10個哩,不過,已經是隔多年了,我也大概忘記到底要怎嚜玩了,只知道練到十等可以轉職............
當我把腳色創辦好後,就練到十級,因為才剛開始玩,所以很快就可以生等了,當我到十級時我突然發現一件事情......我不會轉職,我想要轉劍士職業,可是我不會轉,我只好到處問人,我從A點問到B點,再從C點問到D點就是沒有人願意告訴我,我想是因為沒必要要帶一個新手去轉職而浪費自己練功的時間吧,到後來我原本放棄了,要打電話問同學時,看到E點河邊有好多人,我心想說賭最後一次看看,我隨便找了一個人問:[請問一下喔,你知道劍士要怎嚜轉嗎?],我原本以為他也會不理我,沒想到她居然回我話了:[@#$%^&],他說了一大堆專有名詞,我看不太懂,於是我請她直接帶我去轉職,沒想到........在他要帶我去的時候,她突然跟我說:[阿...抱歉,我忘了我是小丑(職業之ㄧ),劍士我忘了怎嚜轉咧....],我整個人呆在那10秒,百思不得其解...
[噗噗,你好有趣哩,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妳這種人ㄟ....呵呵]
後來我還是很感謝他有想要帶我去的”念頭”而加他好友,結果我還是要打電話問.......................

我問到的那個玩家,應該是一個女的(會說應該,是因為也有男的玩家去選女的角色,或女玩家選男角色,不過姑且相信他是女的),他的ID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掉的.......................”熊喵喵.喵喵熊”,一個令我嘗到愛情所有酸甜苦辣的女孩.
阿市 2011-06-15 00:06:54

我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