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9:37:35¢呆〃貓☆︴*+⊙.⊙

☆〃手機費〃

雖然有ㄌ手機能常常和你連絡

但是   手機費ㄉ問題就很傷腦筋ˊˋ

所以   能別打就別打

不要常常打ˋ這樣電話費好貴

我乃已經有說要ㄑ查我電話ㄋㄟ!

我就盡量事超過30分鐘後   就別打太多

你也是唷!!!乖拉~~恩嘛!!~

以前我迷手機也是這樣呀!

有手機ㄌˋ但是不能一直打

 

還有壓!老公很機車唷!!

自從老婆會叫你起床    你都睡晚晚ㄉ唷!!

這樣不行ㄋㄟ!你不是應該早起準備早餐給老婆

阿 怎咪可以睡晚晚ㄌㄟ!!

 

好啦!不會怪你啦!我知道你累累

每天我ㄉ會叫你起床ㄉ

我打過ㄑ你只要掛斷就好ˋ不要接ˋ不要回撥

我會再打第2次     確定你起來

就是你掛掉我一次ˋ我會再打依次確定你起來ㄌ迷˙ˇ˙

晚上早早睡啦!!恩嘛~~~愛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