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0:11:10¢呆〃貓☆︴*+⊙.⊙

☆〃老公點×點名〃

☆假設上天給你五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永遠不跟老公分開 有幸福美滿低家

2.永遠喝不完低牛奶((早喝ˋ睡前也喝

3.我ㄉ朋友&家人健健康康

4.把愛傳給世界~~~~~~~~

5.拯救饑民~~~~~~~



☆點你的人是:

我最愛ㄉ老公



☆你們的關係是:

老公當然是夫妻壓!!˙ˇ˙



☆對他的五個印象:

1.聰明ˋ有趣

2.活潑ˋ好動

3.做是細心又認真

4.溫柔又體貼

5.會看人臉色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ˇ˙粉多都映像深耶!
舉例....>//<



☆他對你説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我愛你&甜言蜜語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ˇ˙已經是啦!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ˇ˙那是不可能低事情!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她們的地方是:

不可能ㄉ事情不用講=ˇ=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好好抱緊著我 不必說任何言語


☆對他整體印象:

非常低好呀!!>//<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呆呆ˋ活潑ˋ熱心ˋ有禮貌ˋ脾氣好


☆喜歡自己的個性是:

有禮貌ˋ迷心機ˋ善良ˋ呆呆ˋ脾氣好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心機重ˋ說一套作一套ˋ說話不算話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不醜ˋ人緣好....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們大家 我愛你們~~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