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0:09:30¢呆〃貓☆︴*+⊙.⊙

☆〃題目:新高中生活〃

我打到→


剛上這間學校時,聽說劉海要夾光ˋ不能帶手機

上課ˋ升旗ˋ放學ˋ打掃時間 都會有人來計分數

就加分ˋ扣分啦!一堆的規定都讓我很不習慣.



在學校我第一次被老師選當班長,

當然很高興ˋ也很怕做不好,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當班長,

我也非常努力ˋ認真低再作好我低職責.



然後是一打鐘要上課時我們就要全班起立

站著唱班歌,什咪金包銀ˋ無敵鐵金剛ˋ我們這一家的快樂進行曲...一堆歌

就偶爾換歌,歌幾乎都是現場說就唱,

唱完一段跳另一段歌,

還有低只會唱一ˋ兩句就跳其他歌.

雖然我們班迷有唱低非常好聽,

但每一個人也是非常用心低在唱.



然後我要感謝老師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多學習領導能力,

讓我學會勇敢大聲說話...

要是老師迷選我當班長,

在班上可能只占有微不足道的地位

但是我還是想和大家相處融洽

不要有爭執ˋ誤會

相信我會過低很愉快低!

非常感謝老師ˋ非常感謝同學

我愛每一甲的同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