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2:39:15

紅毛怪入侵我家

就是一種長期以來莫名的謊言成真

念力很重要
當你一直期待就會成為真的

一直這樣輪迴中

紅毛怪入侵我家
最先遭殃的是味覺
除非有我這種特殊體質...鼻子不好
不然難逃牠的體味襲擊
該替牠找個藉口
牠還小
不適合太常洗澡
牠剛打完預防針
醫生說要十天不能洗澡
天知道
這種替體臭味找理由是撐不過一百零一天的

店家說
是因為尿尿沾到毛才會有臭味
用濕毛巾擦一擦
味道就不會這麼重了
我深信也做了
但除了我
還是沒人相信什麼叫味道就不會這麼重了


在寵物展買了一除臭不鏽鋼圓餅
店員說只要加水就可除臭
...???


紅毛貴賓
在牠來之前
這輩子沒想過會養貴賓狗
牠從來不是我喜歡的狗種
不過那是小時候
那時還不知道貴賓狗除了白色還有其他色

7月7日下午出生的小紅毛怪

上一篇:美濃

下一篇:可惡的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