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2:20:44

SBL貴賓席

哈哈



今天的考試我似乎都在亂考= =
被LULU唸了一下都是朱大芬打小報告拉
噢shit
好機
我才不想燙直勒
但是沒辦法= =
好像離題嘞
今天本來跟迪一起回家
丸子說他要去幫周家琪給籃球員簽名
我悶撘公車去
很瞎我悶奔過去半個人都沒有
結果遇到一個像教練的老頭
給我悶兩張貴賓席
賺到了
還有兩張普通票
哈哈
真是謝謝他
第一次看球賽就這麼幸運
很爽
感覺上一直追球員
感覺球迷很瘋狂
很開心和陳信安拍照
帥炸了(臉紅)我花痴阿
總之感謝丸子= V =
謝謝你幫我拉住陳信安

很開心呢
難得和個球員拍照
台啤的球迷好多
很囂張= =
我還是沒看到何守正
雖然坐下面但是不能衝過去看(有點瘋狂)
黑人還坐我前面
很嗨
現在我能體會一點丸子的球迷心情了= V =
哈哈看球賽也能那麼瘋狂
對不起培 阿丟下你去看球賽
對不起對不起拉



很期待明天
因為有個大一的男的來教我理化
說不定很帥ˋ
可能是個醜男

很期待_____
天阿
我還要去燙直
幹 會很貼耶
= =
很醜嘿






PIC是艾微兒很可愛
DI * 迪:") 2007-03-04 21:24:35



感覺好棒

看球耶

噢對

想看融星期一

大不了在燙回來=口=



傻子融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