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2:06:12*小悅*

*難過*

為什麼都不能替我想想

一天24小時 有12小時再學校讀書

很累 你知道嗎

還要我去工作~

你抗不出來我每天回家

都不太想講話

每次一講話

就是開始唸

不知道怎跟你溝通

我不是不想抗書 是我真的很累

我玩電腦放鬆自己

這樣也不行嗎

生活難道就要這咪痛苦

讓我開心完依下會怎樣嗎

都說我不替未來想

我心裡在想什麼...你又知道了?!

我想考大學...

並不是像你說的那樣

每次只會說不讀大學就去工作

聽了很難過你知道嗎...



不關心我就算嚕

不要每天一直唸

很煩

被妳這樣唸

我哪有心讀書



你總是抗不到我在抗書

總是抗到我在玩電腦...

可以體諒我一點嗎

不要只會抗到我玩的那一面...



我又哭了...跟你溝通真的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