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6:15:57LBBDM

ITALY-DAY 2-4

聖天使堡
我的最愛大集合

只差一點
這裡的天使都是大人了
請有看過『天使與魔鬼』的親朋好友們同理一下我這時的震撼ㄚ
L先生從頭到尾都表現出
”妳這麼狂熱我也不好說什麼~~”的態度

ㄎㄣˋ


圖中可愛的小車
義大利的車車多沒有屁股
小巧可愛但是裡邊坐的通常是大男人一枚

最後我應該要來寫一集可愛小車大集合的!!
(旁觀者:我看妳都快忘光了!!還小車大集合咧!!)


小人與大天使


這是一場天使驚嚇記

這位天使先生還在準備中
我就在一旁拿相機偷拍
然後就被天使先生發現了
他開始招手~~
我遲疑著
他招手的力道越來越大
我只好靠過去啦

L先生完全就是當起攝影師來
先是牽著我照了張正常照
孰料
最後竟捏嘟我的嘴假裝要親我耶
ㄎㄠˋ
超痛的啦!!

那個天使果然是冒充的!!
真的天使才不會這樣粗魯咧!!
(所以我沒有給他錢!!! 哼!!! )

上一篇:ITALY-DAY 2-3

下一篇:ITALY-DAY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