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3:52:59Small cute : )

辛苦

噢噢噢

明天是情人節
今天我放學回家就趕緊烤餅乾



好多噢
烤不完
我足足烤了四個小時多= =
哈哈哈

我很用心的再用餅乾欸欸欸
希望有吃到的人可以體會到
嘻嘻:)

難得我做手工欸我
哇哈哈
可是
我是個粗壯體育人
用得可能有點差
烤焦得烤焦
有點爛爛的
哈哈哈

但很好吃
真得很好吃

我的手也被燙倒好幾次
燙傷了我

但我還是完成了



耶耶耶---

吃個爽吧你們
拉拉拉



神豬
妳一個人吃最多
很好吃
真的

情人節快樂啦神豬
我們會很好的





大家情人節快樂拉拉拉
:)
:)
:)

上一篇:瑛愛人

下一篇:俗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