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16:15:34C.K.

2005愚人節

四月一號愚人節,送給公司一個大禮物~病假!也因而湊足了六天的小假期。扛起行囊,在前往小港機場的路上,Amy也是向公司請病假,我們都開了公司一個玩笑,就當是年輕的瘋狂事之一吧!

繼去年九月底,關東八日遊之後,約莫半年光景,我又再次踏上東洋國土,這不是我最愛的城市,也用不上我想秀的英文,但我又來了!唯一能說服自己進行這趟東洋之旅,大概就是EXPO以及東京迪士尼樂園了。

因為決定時間太晚,本著出國散心、呼吸輕鬆氣息的我,只有參加團體行程才能在自己想要的時間內順利成行,而我這顆不愛受拘束的人、又沒耐心的個性,果然第一天抵達大阪機場時,就受不了了。搭了一天的飛機,桃園的班機差一點因為濃霧而延遲出發,好不容易到了大阪機場,已經是下午五點多的事了,再加上導遊”細心”的旅遊指導,使得進到房間已是七點多了,進市區也要耗掉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的大阪血拚之行只能無奈取消,和Amy只能在機場內閒晃,拍幾張假裝在買電車車票的照片,以示我們真來了。

七點多,不早也不晚的時間,我和Amy在機場內閒晃,看到每家餐館的咖哩餐點十分正點,可惜我們都吃不下了,只能用眼睛過過乾癮,還找到了STARBUCKS,不過後來才發現,機場的星巴克和東京市區的星巴克,價錢居然不一致,機場的…比較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