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0:39:22CASS日記記日

他心中有她

最近小龍女電視劇播放著...

林先生很早前見到劇中的小龍女覺得很美很美
然後某一晚,他對著他的太太說..小龍女真美,如果有一百分,她有九十九分

林太太很好奇,她一向不喜歡看古裝片,也專誠走去看看那女生到到底有多美

事實,她很美,很像畫出來的完美美女

當然,她心想...她是林生娶回來的妻子,她直覺她在他心中有100分

於是...林太問林生...咁阿聰覺唔覺得小龍女好靚呀?(阿聰係林生公司的一位同事)
阿聰答:”我覺得我老婆係最靚最好”

呀..對呀~林太就是想林生答一句我覺得我老婆係最靚最好”

但沒有...

林太很失望.....在林生眼中.,沒有她




我不想有這個故事發生在我身上
我很想...他心中有我

聽完這個故事
我想告訴大家
這個世上有許多美男美女
讓我再遇上更多的俊男,
我也不會為他動真情
更甚的是,我根本不能認為他是美男子
因為在我心中,只有一個他
一個不能被任何男子取替的他
所以沒有男子可以令我為他著迷

而偏偏林生居然為小龍女著迷

或者這就是男生和女生不同之處

也請原諒我,假若我是林太
我是沒法接受林生心中另有一個她

是我小氣,也是我計較...
但這是我的權利

我認..我真的很小氣
別讓我發現他心中有她
香蚊人 2006-07-17 09:18:06

香蚊人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