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7:18:42CASS日記記日

是我的錯,不是他的錯,爸爸媽媽請原諒

爸爸媽媽
對唔住...我知道是我做得不好
我令你倆對我很失望
知道嗎?不是他的錯
不要怒他,好不好?
是我不好
因為今天的局面是我選擇的
他真的沒有做錯,因為這就是他的本性
錯的是我,因為我沒有小心地選擇一個好的"他"
是我不夠聰明,也是我做得不好
我知道因為我,令到你倆很失望
也很傷心,因為你疼鍚的大女,像被人欺負....

我也很傷心
當我聽到公公和姨姨很鍚我的時候,我強忍著淚水
那刻,我強烈地感覺到
我令你倆很失望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如果我是有本事
我就不會令你倆吃苦,受別人的眼光
也不會被人看低

爸爸媽媽,是你的大女不好
請原諒我..好嗎
我答應你...
在我有生之年,我要靠我自己,讓你幸福
也請你相信
你的女兒沒有離開
我還是姓陳的....

我很心痛..真的...真的很痛很痛
我不介意人家看少我
但我真的很再乎,我的爸媽受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