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4:59:48CASS日記記日

無題

什麼是幸福的婚姻...
可能就是半句說話都不說...靜靜地你有你生活,我有我生活
亦可能是當我發現我倆關係出現一點點的問題是,我給你一個訊息,問個明白,換來.....一個空白訊息
也可能是我要叫你爸爸媽媽為爸爸媽媽,而你稱我爸爸媽媽為世伯,伯母
或者婚姻原來是你喜歡抱著小狗狗,而你不喜歡抱著我
更甚的是婚姻帶給我眼淚...是獨個兒流的眼流

我很討厭婚姻帶給我的壓力
結婚要用錢,但就好像要還我的命給你

我恨...一開始你給我多麼幸福的說話...
還記得很清楚..只要我乖乖坐定定嫁給你就好了
但現在呢.....生活好像起了很嚴重問題
你可否教我,到底我在那兒可以找來多點錢,能和你吃飯,交租....

上個月月尾,我真的沒錢和你吃飯...
到底,你自己意識得到嗎?作為你身邊一個親密的伴侶,為何你會發現不到?
你是否認為我儲了很多私己錢
我答你..我一毛錢也沒有呀..我所有的...很早時被你拿走了..
現在我和你生活...吃飯錢也只是足夠的,沒有多餘呀..
為何..這一個責任不是你,反而是我的..
不是你有責任照顧我嗎??
何解這個問題你沒有想過....我太過縱容你了..
我知道我應該要停止

但你有否想過..我真的愛你
不想你吃苦,不想你生活不好
連自己穿的吃的差少許也沒有所謂
只要和你一起的時候,可以讓你吃得好少許..其實我己經很快樂
因為面對著一個愛的人,他快樂我快樂

但...你真的不明白..
因為你是一個自私的愛
而我是一個愚蠢的愛

我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