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23:18:00大同寶寶

大同寶寶語錄(二)

想過 未來是不是還有可能 能在牽著妳的手

妳曾說過喜歡從後面這樣的抱住妳

我想 這樣的感覺 就是妳要的那種安全感

就是妳要的那種依靠

就算天塌下來了 有人可以為妳撐住

將妳捧在手掌心上 細心的呵護

就算在外 經歷無情的風雨 仍然有個可以依靠的臂膀

未來還有可能嗎?

我想是沒有了ㄅ

喜歡妳很久 遲遲一直沒行動

總覺得時機不對

鼓起勇氣追妳 卻又只是做一半

因為妳即將離開 這讓我怯步

我怯步是 因為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有這能力 可以給的起妳要的

畢竟有過幾次不好的經歷 讓我對自己產生了很大的疑問

我是不是有能力給我所喜歡的人她所要的

所以我小心謹慎的維持著這種微妙的關係

一種單純的友情支持

這樣的關係也維持了一段時間

我也習慣了這樣的相處方式

我們彼此都只是粗略的了解對方

但是真正的內心世界ㄋ 仍然沒有去觸碰到

妳跟我都不是會很容易說出自己內心的事

我們也從來不曾談心過

我們的交談也僅只於一些很淺顯的事情上面

對於妳所說的任何事任何的話

我都會很認真的思考 記得妳告訴我

要我不要那麼的認真 妳只是想聽甜甜的話

是太在乎還是我真的是想太多

反而適得其反

分手一個月

我將那曾維繫彼此的鑰匙圈卸下

我望著那鑰匙圈久久

想了很久

還是將它卸下 該放的還是要放

祝福妳能找到屬於妳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