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5:27:00casoline

昊昊會說的第一個字竟然是~~~


自從昊昊開始伊伊嗚嗚學發音開始...

我就一直教他"媽媽"的發音...

但是有個性的昊昊就是不肯開口叫這麼一聲媽...

真是令我傷心又傷身...

 

話說這一陣子...

每次幫昊昊換屁屁...

褲子一脫掉他就樂的不可開支...

然後就開始露點秀滿床跑...不肯乖乖讓我換屁屁 ...

這時昊昊媽就說了.."你不穿褲褲會有蟲蟲跟蚊子嘎嘎喔"...

昊昊才安份了一咪咪...

這一招才用了兩三天...

昊昊在今天換屁屁的時候...

居然開口對媽咪說了..."嘎"

我...真是令我情何以堪ㄚ...

昊昊會說的第一個字...竟然是...."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