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9:54:00casoline

神木老陳也有不神木的時候

在結婚快滿兩年的此時...生了小綠豆..

其實不是熊熊本來的計劃...

只因為老陳一句"我好羨慕有小孩的人喔!"

讓熊熊決定提早原本的計畫...

因為老陳雖然木頭到被熊熊叫做神木...

但老陳真的很疼熊熊...我不忍心讓他失望....

 

在小綠豆誕生的前夕...

有一天晚上..老陳告訴我....

他夢到了菩薩....

他說...

"我跟菩薩說..希望你生小綠豆不會痛...

但菩薩說..生小孩哪有不痛的..

所以我告訴菩薩...我幫你痛....

但是我問菩薩...可是我不會生小孩...怎麼辦?

菩薩說...沒關係..你會以別的方式代替她痛...但是會比她更痛...

我說好...所以你生小綠豆不會太痛的..."

這些話讓熊熊感動的傻了眼..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前幾天..我們在電視上看到"幸運之吻"的重播...

老陳問我..."如果你是那個女主角..你希望幸運留在誰身上?"

熊熊很直接的回答說:"我們一人一天好了..這樣我們都會很幸運..."

可是老陳卻說:"我希望幸運留在你身上..因為只要你快樂我就會很快樂了...."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