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1:25:57●~癡情〃小賦~○

7/19..八仙樂園

我也逃家啦!

一聲不響的就出門去了...

我去哪?

昨天也沒有什麼睡~

也是去堤防!

我就這樣子瀟灑的睡了一下下~我就換好衣服出門了!

我去哪?

去我一直都沒有去的地方~~~~八仙樂園!

哈哈!

我自己真的不管啦~就這樣子坐公車先去高桿!

去找戀愛達人&泰勞

因為他們先打球再去

我們也很搞笑

因為去等車時候

我們想說要去買防曬乳液

錯過了一班車

泰勞就在那邊唉叫

因為怕被他叔叔罵

其實這一次去是不用錢的只要花車錢就夠了

我真的認為好開心

第一次去還不用錢

其實戀愛達人也是第一次去呢!

其他人不知道來幾次了

阿寶那邊有:

阿寶~阿寶的大哥~阿寶大哥的老婆~阿寶的二哥~阿寶的表二姊~阿寶表二解的兒子..原本以為是這樣子~可是多加一個阿寶二哥的女友..

所以超過10個人!有一個人必須去買票!

不過一開始有點不開心啦!

不過我們之後大家都開始High啦!

先去被大水桶淋濕...

再來..去玩滑水道..可是我真的很不開心因為我穿牛仔褲

所以不能玩~又回去穿泳褲..本人不太喜歡穿泳褲啦!

戀愛達人陪我回去有點不好意思!

這樣子就不能玩的時間了!

之後我們回去!

沒看到人

我們就先玩!

我真的不懂是不是真的是我有點『掃把星』

因為我沒有問戀愛達人一件事情...

就是他不會游泳~

嚇到我了~因為他差點溺水!

害我不知道怎麼辦~~

之後他都不敢玩了~

之後我一個人去玩~他在下面等~還好有等就等到阿寶二哥!

因為我們分組!阿寶~戀愛達人~泰勞~我~阿寶二哥~阿寶二哥女友!

另外就是其他人啦!

之後....我們玩的好瘋狂~我大概都有玩

可恨的事情來了!因為我們去玩一個很深的設施!要先游泳

我想說先到淺的地方快到深的地方再游結果不能!

又要重遊一遍...我呀真的才發現平常不運動難怪會累!

之後呀~後面還要游兩次!

哈哈整個人就是死翹翹啦!

因為我好幾天沒有睡!

那時候我游完...之後再去玩一個遊樂設施..整個然想吐..頭暈..怪怪的!

不過還好這個只要坐在永圈上面就好啦!

還滿好玩的..原本呀戀愛達人不去的~是被我們逼上去的!

誰叫他對水現在有點恐懼了!

所以只好用強迫的啦~

之後每一個遊戲都是這樣子!

哈哈~

我們玩到很晚!

差不多九點多啦!

之後我們三個人原本是坐公車來..結果變成阿寶二哥載我們回去..

那時候回去走小路

我頭超暈的!

害我想要吐ㄋ~不過我沒那麼容易啦!

只要休息就可以啦!

可是他們在玩我就不想要休息啦!

不過後來大家都很開心的回去!

我回家也沒有怎樣!

只是唸唸就算了!

上一篇:7/18

下一篇: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