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2:25:54●~癡情〃小賦~○

原來我是個大傻瓜

哈哈

我媽是個狗眼看人低的人

馬的我交什麼朋友關你屁是呀..

我真的很幹..號呆我和妳說..聽清楚..

妳認為我對愛情是個屁是個傻瓜妳盡量去笑吧...

我對妳永遠妳也不了解..馬的我活受罪唷..

以前對妳好現在才來說我對妳不好..

為什麼對妳不好了妳說呀..因為有了愛情是吧..

那麼妳告訴我..我做錯了什麼嗎..每次唸妳說妳就不爽..

說妳做了傻事..還笑笑的沒事...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我幹麻看妳臉色呀..反正妳朋友那麼多不差我一個呀!!

馬的我就是那麼糟糕可不可以..

對妳好是因為真的把妳當朋友..每次心情不好給我看

問妳又不說我何必看妳那個苦瓜臉..

剛剛要出門去找他..沒辦法沒有那個命..

我就是那麼的沒有緣分..

就被我哥打了一拳..沒是沒事反正也死不了..

我就和他嗆呀~~有種把我打死呀!

他說不會讓我出去..有種就撞他..他是我哥我何必..我閃開又過來..

說我要撞他..馬的是眼瞎..還有我就是個討厭鬼嘛!!

走道哪被人討厭到哪..反正我是什麼隨便啦!!

妳們心機那麼重給妳們罵給妳們打...我變得那麼可悲..

為了一個愛情我什麼變得都不是人啦!!

反正我也不想在有什麼期盼了!!

他們那麼幸福!!

看到他的無明!!那些甜蜜的樣子!!

我何必我何必去打擾人呢!

對吧~~反正我又不是白痴!!

要愛就要讓他幸福!!

反正我對其他的愛看不下去了!

看破了!

今天去中天~~待了好久..和好多人聊!!

原來..真的說的很對!!現實真的是跟幻想不一樣...

過了..算了..朋友..沒了..號呆..妳放心妳放心..

我不會打擾妳了...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他馬的越來越不像我自己~

根本就是把自己搞的越來越不像人~

可能先學習如何去當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