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8:47:13●~癡情〃小賦~○

認識了一個很可愛的女孩...

她..因為看到他的照片手臂上的刺青...

她..感覺很有壓力的跟我說話..

她..很可愛..讓我想和她說話..

她..讓我感覺到和她說話很快樂..

我原本以為是因為她的外表所吸引..

可是慢慢的卻是因為她講話直接..不做做..

雖然說自己沒有什麼氣質..自己很白幕..

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

感覺好像來了....??

是我的幻覺嗎??

可是..今天的我讓她打了分數是.....不及格..

因為我很呆吧!

因為我不太會說話..

加上...我一邊玩遊戲一邊和她聊天..

讓她很生氣很生氣...

我真的是罪大惡極呀!

或許再也沒有機會和她說話了吧...

我只想說...


可愛的亞亞...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