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2:08:29●~癡情〃小賦~○

好痛好痛好痛

我的心一直在顫抖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誰可以告訴我

朋友告訴我~因為失去了依靠

現在好痛

好痛心好痛

抽菸已經麻痺不了自己了

喝酒也不能瘋狂的痛快了

我快要倒下了..........

倒下去吧!

讓我倒下去吧

感冒了

好久沒有感冒了

眼淚不停的流下來

去中天坐在我們以前打球的地方

我做在那邊一直哭

我最在乎的朋友告訴我

那麼我該如何接受

我還剩下什麼?

剩下一個軀殼

沒有靈魂的軀殼ㄇ

我條件好嗎????

不好一點也不好

我漂亮嗎???

我一點也不漂亮

誰可以告訴我

我該怎麼半?

告訴我說還有更好的人

問題是沒有感覺愛情是死的那有什麼意義?

沒有意義

沒有真心的朋友那麼有何意義

我不值得信任了..

沒有意義活下去了不是ㄇ???

我堅持下去有意義ㄇ?

沒有意義吧?

你看也看不見

你也聽不見我的心聲

好累

都一百多天

我還要等下一個一百天的到來

我活的下去ㄇ?

戀愛達人

你也過的很累對吧

為什麼呢?

好辛苦的愛情要做什麼

朋友擔心朋友那麼自己呢?

我們自己心裡也過得不好可是沒有人知道

為什麼沒有人知道因為我們不想讓朋友擔心對吧

那麼這樣子我們到底要怎麼半?

誰知道

沒有人知道答案

沒有人知道

誰可以給我依靠

有感覺的依靠

●~憨呆〃紋紋~○ 2007-07-05 18:33:46

我從來不強求我的愛情~愛情是靠著感覺去走的!
不愛就不愛~感覺還在就默默的等待!
友情也是一樣!讓對方不愉快何必讓朋友痛苦!
那麼是不是該選擇離開!

跌倒的小鬼 2007-07-04 08:44:13

別被愛情盲目...我只能這樣講 先照顧好自己才是最重要...感情事 只能順其自然 不可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