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00:15:43●~癡情〃小賦~○

孔雀...


麻吉...

我一定挺你...

那個學弟...

醜到爆..醜到我想要吐...醜到我想要揍他...

你放心...我相信他們不可能長久啦..

因為你心中的她..她都喜歡比較好看的啦..

你比那個學弟帥多了..那個又胖又醜不會啦..

哈哈...

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

因為我們是麻吉...

上一篇:我的朋友

下一篇: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