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0:21:13●~癡情〃小賦~○

心情亂糟糟...4/7


Baby..來我家是第二次..

昨天和今天..都是一點多來的..

誰知道這次真的是很倒楣呢???

雖然我們這兩天很乖什麼都沒有幹麻..

可是我真的很不好的預兆來了..

就是我們家的發脾氣天后上來了..

因為她打給我說我在做什麼我當然是說睡覺呀!(凌晨三點耶!)

之後..她就殺上來了

原因都是因為樓上的人半夜洗澡啦..

白目不然也不會發生了..

我媽上來就問Baby說為什麼半夜來我家。-。

就說聊天囉...+-+

她就批哩啪啦說了一堆....。0。

我又能說什麼呢??

後來換我家的大隻老哥上來啦..

說你是誰? 當然是國中同學呀!!

還抽菸勒問的很順口嘛!!!

就下去了...過沒有多久..又打來叫我下去..

我就下去我們家的發脾氣天后當然是故意講話很大聲..

幹就是要把我爸吵氣來就對了啦...

我們家最尊敬的就是我爸啊!!

可是她就是要吵到他起來她才高興就對了啦!

馬的要不是妳生下我我也不會忍妳忍那麼久..

我承認這是我的錯不應該那麼晚了讓Baby進來。-。

可是我就想要有人陪我嘛!!!!!!

反正我們說了一堆..

談到一半我媽上去叫Baby回家...

我和我爸也談到一半我爸差點衝上去砍人了

馬的還跟我說要逼我拿槍殺人才高興就對了..

因為我姊的事情我也知道他敢..不過還好都沒有做..

我可不想要我爸爸坐牢呢!!

我媽還可以考慮...我媽剛剛還說要報警..

說有人三更半夜來我家...

唉...

為什麼我的命運如此...

我認為我的悲劇會重演一變...我好煩..

為什麼呢??

我還是想想自己要怎麼做才好我不想要傷害任何人...

誰可以告訴我我的十八歲要怎麼辦???

滿了二十歲我是不是要離開我這個家呢???

上一篇:逛街。-。

下一篇:聽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