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2:19:17●~癡情〃小賦~○

昨天晚上..

謝謝你唷...

只是沒有必要傳吧...

那只是更煩罷了...

---------------------------------------------------------------------

小弟小弟聽我說聽我說..

現在你要做什麼事情要好好思考..

不要又白白讓費機會..

昨天你..我知道你很愛她的..

只是你現在沒辦法..

如果要追回來..

也要看時機...

只怕沒有機會..

陪我很好啦...如果我沒控誰賠你呀...

網咖嗎??不行浪費錢..雖然有女友也浪費錢...

不過是值得的呀..

所以我們要一起努力好好過我們的生活..

因為我們是好麻吉...對吧!!

找天喝個痛快...等我們有錢錢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