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2:26:33●~癡情〃小賦~○

心中的沉澱...

過了一個月又一個禮拜多四天...

他們也在一起一個月一個禮拜多四天...

其實我心中也該慢慢淡忘了吧..

朋友都叫我別要想那麼多..

因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不管妳多愛他...也只是愛一個不愛妳的人..

為什麼要叫我去找一個新的戀情..

剛分手沒多久..就可以輕易的放下嗎?

那樣子不是對愛情太輕浮了...

我是這樣子想的..

雖然進入另一個感情才可以忘記一切..

才可以讓自己知道幸福..

我陷在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天使你問我在想什麼..

說真的我不知道..

因為我現在滿腦子都是過去..現在...在一一的刪除

因為他那麼快就把我的東西通通燒光光丟掉..

朋友都說那麼狠心..我只能想要忘記一個人就是這樣子..

是我自己不願意去忘記那麼快...因為難得我又相信一個男人..

現在又要重新開始..真的有點累..

一開始我就不相信是我的錯..因為你讓我很不放心..

交過那麼多女朋友誰也不能平衡..

可是我慢慢的去了解之後就來不及了..

因為傷害已經挽回不了了..

就算沒已在一起那樣子也認為很過分..

分分合合不知道多少次..

每次都是因為我的任信..

因為我總是和男生太靠近讓你吃醋..

改變這個習慣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去改變..

但是始終都是慢了一步...

就是我自討苦吃..

過了就要讓他過了...他現在可以找到幸福就該通通忘記..

把那些回憶放在回憶裡..

但是對男人的愛依然存在..因為我要把我的愛給我未來..

未來對我好非常了解我..而不是玩玩的心態的人..

因為那樣子我才可以得到幸福對我好的人也可以得到幸福..

在等待那天...

也等待我把一切都放下..

時間可以證明的..
只是現在每天都像個鬼一樣..

飄~~~老師每節課都噹我..因為真的很不認真...

不是睡就是發呆...

昨天又聊天聊到天亮...

去學校睡的像豬一樣..

也是每一節課被老師罰站..

今天也打算聊通宵了..

我現在只能這樣子過生活...

我再過不久會好多的...

每天就算沒有人陪我聊通宵..

我一樣一個人發呆到入眠..

現在每天都好晚才睡..

可能是不習慣吧..

沒聽到聲音就睡不著了..

慢慢的就會習慣習慣自己也可以入眠..

看到信義房屋那個廣告..

讓我感同身受..

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好..


今天放學超奇怪的...

禿頭教官..

一直一直較前面那位同學...

可是他都不理教官...

還叫我跑去叫他..

可是後來才發現是電二的...

後來還是過去說一下(假裝也好)...

可是他說不用理他...

後來我們就跑去前面和他們說教官來了..

他們跑的超快的..

不是我在說...不到幾秒的時間..

通通不見人影唷...

後來我也嚇到..

算了我就慢慢走回家...又是老樣子..

後來小弟打給我說要不要吃飯..

那時候我也快到了那家雞肉飯...

也買了一碗回家吃了...

小弟最近心情也不太好..

我有不太喜歡小弟的想法..

可能真的太孤單了才那樣子吧..

體諒他一下..下次別太白目就好..只是認為我身邊的小弟們都一樣..

每次都要鬧我耍一下白目讓我生氣才高興..

受不了...就不能是用別的方法讓我開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