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23:34:25●~癡情〃小賦~○

我和Money

....照片不小心被我刪掉了..不能放我和money的照片..

要看的去我的相簿看..只有一張..哈哈

心...一樣的痛..

可是我..會祝福你們..可是我的心不會放棄...

感情要斷掉就不會斷掉了...

這是我最久的愛情...

我要我放下很難...

不管愛情多麼辛苦..

改變什麼我都願意..

因為那就是很愛他...




今天...大哭一場...在money的懷抱..

也有朋有關心我問我怎麼了...

我只能說沒事...我沒有那美麗的外表..

我沒有正確的思考過..

之前的錯永遠擦不掉..

那個痛我真的很想要彌補..

可是沒機會..我的痛也沒有辦法彌補..

今天至少把所有的事情...都有忘記一下..

至少有開心一下...

晚上回家和朋友一起去三張抽菸...

抽完菸到三張街口那邊的便利商店買了一瓶多多好喝的呢!

money..看我很熱..把我頭髮綁起來了0..0怪ㄇ??

可以去我相簿看看

開心的勒..(我好像有看到他的背影..)
是我幻覺吧...
回家真的好空虛唷..
慢慢可能又會習慣了...
每天自己回家也有點可怕..
不過我OK的啦~沒人想做什麼..
自己小小的測驗...
戀人...
散播愛情的天使情人
我是愛情天使中的天使..
生來就是到人間散播愛情的..
我幾乎部用經過任何學習..
就自然具備了愛情的本能與技巧..
所以我的舉手投足都充滿了感情..
彷彿隨時都可以陷入愛河..
一但我有了交往對象..
我就會希望與情人成為雙胞胎連體嬰..
到哪裡都要形影不離..
我也非常甘願犧牲自己的時間與空間..
我所作所為都會為對方著想..
眼裡只有他沒有別人..
非常的深情唷~
(打那麼多字真的是累..)


想要知道自己的可以留言我可以打給你們唷~!!

上一篇:放下了嗎?

下一篇:To 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