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1:32:11●~癡情〃小賦~○

好煩好煩...

為什麼...

為什麼我心中只有他...

為什麼我容納不下任何人..

我該怎麼做誰告訴我..

可是我真的不想要放棄..

我到底要怎麼做...

我以為這幾天可以好一些..

可是並沒有..

我以為天使可以知道我現在的心情..

可是我自己也沒有想好天使的心情..

天使和惡魔真的不是朋友..

那麼我現到底要怎麼做??

為什麼要那麼的煩...

又不想睡了

又不想吃了

好想要去跑步

跑步跑到腳斷掉

我就不用繼續走下去了..

就不用那麼累了..

可是我還有以後的路..

該結束還是該繼續..

我自己真的分不清楚了..

那麼愛一個人有錯嗎?

想要有朋友有錯嗎?

為什麼我到最後什麼都得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