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2:17:15●~癡情〃小賦~○

深呼吸~吐氣

大家都和我說開心點...
都和我說要考大學了要快點讀書...
他也說他累了他想專心讀書..
一切都結束不會有任何的瓜葛了...
我哭了好久好久..不知道我到底為什麼放不下..
因為把心給他了嗎?
可是我要什麼時候才拿回來??
我好擔心這一樣子的心我會一直到畢業...
說好永遠的~說好不放手的~說好永遠照顧我的..
那現在那些話只剩下空殼
那個戒指我依然每天戴在手上..
不會讓他被沒收了...
你的戒指把他怎麼了?
丟了嗎?或許吧~我真的好想說我放不下...
可是朋友..都說了{世界那麼大..}
{別因為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
{是他不懂得珍惜}...一些安慰的話
我要說什麼呢??
世界就是太大了我們才有緣分
我們才會認識才會在一起那麼久呀...
一棵樹是一顆神木嗎?
那麼這整個森林只有一顆神木那麼我要怎麼放棄?
就像我是整個森林的主人~
唯一一顆長的那麼好我當然不能讓他倒下...
他不懂得珍惜是不是我不夠愛護他?
我表姊說........{男人不可以太寵他,那樣子他會覺得你被他吃的死死的}
那麼不愛他他會感受到嗎?
可是太過於寵他包容他~~~那麼是否就像現在一樣離開?

一切該結束了對吧?
那麼我要怎麼辦~其實心中一直想他會回來我身邊的~
可是那只是想...不是真實的..
今天自己走回家時候
和阿兵狗說掰掰時..一向巷子走去..
好陰暗好可怕..我就開始哭了..我就開始想東想西了
我自己真的好想要說為什麼那麼傷?
走到一半路..看到一台車開過來~~很想往車車方向去..
可是想過他說的話...他說過..你想不開我不會因為這樣子難過的..
因為那只會使他更煩..
哭哭哭一直哭我現在是個腫眼睛的狀況
可是好像沒有人發現因為我本來就黑眼圈圈
就沒什麼看得出來...

昨天也是哭到睡著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睡了!
快到家了只好停下我的眼淚...可是好難停下來..
要過馬路是看到一隻狗好可憐...
好像是昨天早上姊姊撿回來的那隻狗...
回家我有問她狗呢?不說想也知道是放回去了!
看到狗狗我就好難過我也不知到怎麼了只好一直看著狗狗..
直到停下來眼淚我就過馬路了~
每天都這樣子哭好傷唷~
可是要如何不哭呢??

不想可是我就是會去想呀~~
要讓自己很忙很忙真的好像有點難..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忙的...
課業我有點想放棄了~~因為我沒有那個心情了!
之前為了他我超努力的看書~可是輸他了
但是我進步了~可能是我打擾他了打擾他考試了~
一切我只是多餘的吧~

我的活潑造成我的失去..
雖然很自由可是很空虛..
我們沒有未來了..我們私下的訂婚戒指沒有意義了!
我們的約定也不算數了..
你和我就是完全就像沒有認識一樣了..
這樣子感覺好差~你現在可能很自由自在..
不用被我管抽那麼多煙~不用被我管去刺青..
不用每天打電話給我聊天~不用每天擔心我會被別人搶走..
不用被我管去和別人打架或是去幫別人打架~不用聽我的任信的話..
不用有太多太多的負擔了...
你自由了..而我在你心中也消失了..
希望你可以考上你的學校~
那麼我是不是該出國了呢?
真的和我想的一樣..................結束了畫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