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01:07:40C.C.

Today is not my day

話說 今天是輔導課的最後一天~~


但今天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有幾節課臉都超臭的> <

因為就考不好嗎!! 哪裡笑的出來~~


後來英文課下課的時候 拉拉還問我怎麼了

我就跟她說考試考的很爛~~

後來她好像說

恩~已經要有三年級的感覺了 多多努力(好像是醬 不知道有沒有誤解)


意思是說我一二年級都是混吃混玩沒在努力 所以這一次才考這麼差

是這個意思嗎??? 噢 聽完心更痛惹!!!!!!!!!!!!!!!!

後來中午 陪野獸去廁所 她說一說就哭了!!嚇死我

哭點怎麼那麼低阿!! 在此聲明 我沒有哭!!!!!!!!!我才不是愛哭包!!


會不爽只是因為 自責 自責自己怎麼成績一直退

還有自責 自己竟然輸給一位這麼[不可敬]的對手!!!!



不過下午有比較好~~ 歷史課的時候我快笑死了!!

野獸就一直畫我的背!!還說什麼 SH SH(詳情請見他的網誌)!!


還有一件事快氣死我了!!!就是那個改衣服的根本沒在認真聽我說!!

我跟她說要改很多地方 結果他只改了一點點!!!!就傳給我

真ㄉ很敷衍耶!!! 算了反正星期二大家一起去 跟她講

看他還能怎樣!!!!氣死我了!!!就是有這種不負責任的人!!



噢 今天又去東村大失血了ㄚ阿阿~~~~~~~~~


天才翰 2008-08-19 18:38:52

哈 !!
好野人= =
都不用跟好朋友分享逆(我)
哈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