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3:40:25C.C.

台北遊

前兩天 跟我媽去了臺北一趟

哈哈 真是好玩!!
星期五早上呢 我們就搭高鐵到台北

真的超快ㄉ 一個多鐘頭就到了~~

上面是在高鐵上的照片
後來 第一天ㄉ行程大概就是去探望一些親戚

中午去吃方家小館 還不錯

大家如果有去台北可以去吃吃看 在天母

後來晚上去吃 麻辣火鍋 [華川宴]

還可以辣 但有點油哈哈哈!!


第二天呢 大概十一點多那邊

我們出發到京華城 去吃LAWRY’S牛排

實在有夠貴的

貴沒關係 重點是東西也還好而已

不值的耶 所以大家不要去

下面是在裡面拍的 但有一點要說

就是裝潢ㄉ還不錯 廁所超讚 是拍照ㄉ好地點
下面是在廁所裡嘻嘻 超讚!!有連身鏡 也有半身ㄉ~~
後來呢 嘿嘿 重頭戲來了

吃完去逛西門町耶 一開始想說去S T A G E逛逛

看看有什麼 結果ㄋ 一下計程車 看到S T A G E門口

排了一大堆潮人(每ㄍ都很潮!!) 真ㄉ很誇張

要進去[逛逛] 還要拿號碼牌 排隊!!!!!!!

後來就想說算了 進去又不一定會買 就沒排隊了

我有把它拍下來
後來呢 我就到A P E R Y逛逛(聽說羅主任是那家ㄉ常客)

接著我們就到著名ㄉ美國街

是一條小巷子 整條都是潮店

人超多的 台北人真ㄉ都很潮 哈自己也要加油

後來就去 W A L U X 買了一件T SHIRT

其實那件T SHIRT 是自創品牌 [DIQUAN]

只是W A L U X有在賣

好看 也很特別 可是超貴的 雖然有點小 但我還是狠心ㄉ把它買下來了

後來又去 S E X Y D I A M O N D

裡面ㄉ東西還不錯 只是有點少 沒有想想中多辣

買了一頂網帽(讚讚讚!!!)

還有一件七分袖ㄉ衣服 也很好看 可以單穿

也可以穿在T SHIRT 裡面 把秀子露出來

現在很流行這種穿法ㄉ說~~~~

本來還想買皮帶 但我的 皮包已經縮水 縮到變[皮包乾]了

每ㄍ都好貴!! 所以就放了我ㄉ皮包一馬拉~~

下面是在美國街拍ㄉ 都是塗鴉 很酷~~
後來就 作高鐵回家辣~~ 算滿載而歸辣!!

皮包也空了 ㄏㄏ= =’’

這次真ㄉ很好玩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有出去玩了哈!!

下次一定要再去!!!!!!!

下面是我ㄉ戰利品~~

去W A L U X買 ㄙˋ [D I Q U A N]
這是S D~~~
妞寶 2008-07-09 14:24:41

是噢`

我姊是跟我說

他原本也要買你那件阿

我ㄚ災= =

他噢

他才不承認勒

我每次都跟他說

妳穿這樣出去 會被搶ˊˋ

她都不信邪ˊ口ˋ

妞寶 2008-07-09 00:18:57

他想買你那件阿= =

一模一樣的 = )

是榮幸噢?!= =

版主回應
是喔~~他有蠻多顏色ㄉ

我決定好久 才選了這ㄍ顏色~~



對阿~正妹姊姊也是潮人 是不是?!
2008-07-09 11:11:14
妞寶 2008-07-07 19:41:26

我總有一天等到你=ˇ=
我馬妹
齁齁齁齁齁
SD耶= =
我也要辣

真是的
WALUX那件
我姐說他原本也要買=ˇ=
哇`
眼光還跟我姐一樣
是怎樣....//

版主回應
真的喔!!!

她想買哪個顏色阿??

有好幾ㄍ顏色都不錯~~

跟正妹姊姊眼光一樣 真是榮幸哈哈哈!!!
2008-07-07 21:5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