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23:59:29牽狗,,猩猩 ( ! ) *

[ 我想告訴你 ]

對你

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了

挫折!?失望!?無奈!? ... 期待!?

種種的種種

很多第一次 都因你而起

如今

無可奈何

我也累了

我不想等了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不是等在久也不是 ...

對不起

我要開始斷絕一切你的相關資訊

你的關心 我已不再需要

你的甜言蜜語 我已不再沉迷

你的一切一切 我都不再需要

不再因你而開心

不再因你而難過

我要為自己而活

對不起

這是最後一篇 有關於你的文章

我不會再想你 在偷偷關心你 再默默的為你做了一堆

你已不再我腦中心中

我要把你隔離了

掰掰 ...

我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