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19:47:17牽狗,,猩猩 ( ! ) *

[人生的第一次 ... 被撞 ]

 

 

今天 第一次被撞

對方根本沒啥傷口 .. 還凶巴巴的一直罵我 髒話啦 ... 一直罵一直哭

而我呢!?

整個被撞到 還去撞到前面的石柱

眼睛去撞到後照鏡 小瘀青 膝蓋整個大擦傷又流血

小黑側邊 又整個撞壞

我都沒哭了你哭啥

一直打電話一直打 是怎樣

我很冷靜 真是佩服我自己

其實我也很痛好不好

錯也不是我

難道你超速就沒錯!?

難道我打方向燈還要看黃晨吉時?!還是要遠在幾千百里就先打!?

拜託 .. 我車爛掉傷也比你慘 你是在哭衰尾的喔!

你以為叫你同事來我就會陪你錢!?

不就好加在 你同事態度比你好太多了

如果真是我的錯的話 那就報警阿 沒在怕

看是你超速罰的多 還是方向燈罰的多

真的是...被搞到我都沒心情上班了!!!

今天還有小憶的 怪怪蛋餅 我很期待的說 .. 硍

食之無味 ..

害我還要浪費錢修車+掛號

 

出了社會以後 ..

脾氣被磨掉很多

不在是像以前那樣就是要你死的心態

現在反而 得饒人處解饒人了 ..

我不奢望你賠錢 但也別叫我賠 因為我根本沒錯

但是這樣的心態

反而被我媽說是"你病了"

喝喝喝 .. 我也想不透 為啥我今天一早脾氣會這麼好 ..

或許是那女的用一雙哀怨又哭的紅腫ˇ的眼神巴 ..

真是讓我想扁死他!

真不明白

女人怎會那嚜脆弱

我也是女人阿 雖然我的堅強有時候是裝出來的 ..

但是這種事情 哭有啥用 ..

這樣不知道的人都以為是我欺負你 是我的錯

我多冤忘阿

 

好險

同事們都有來關心  謝謝你們

面對你們的關心 我真的只能說沒事  只能把傷口隱藏住 ..

對不起 我最後還是忍不住 請了假回家 ..

好險我不是一個人 .. 謝謝你們 強壯了我的信心 讓我不至於 ...掉淚

幾百年沒哭過了我 ..

懂事以來 就發誓不在掉淚的我

今天差點破功

喝喝喝 ..

我堅強嗎?!

其實不是 .. 埃

我也想找個肩膀依靠阿 ..

但是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對的人很難找 ..

 

我的心 一直在受傷

越挫越勇 是八 ..

不知道怎了

就是想一直把心裡話打出來

就像水龍頭一樣

打開了 要等沒水才能停住

我現在有很多事情想打

一直離題

 

 

最近根本不想讀書

課表爛 那我也只能默認了

畢竟這學校是自己挑的

我知道我現在只想賺錢

只想給家人過好生活

聽到之前同學的成就

我只能恭喜你們

畢竟那也是你們努力的成果

我現在一點資本都沒有

空殼的自己

我只想充實自己

畢竟我沒有優渥的家庭

我的一分一毛都必須靠自己雙手賺

我的親戚 各各都在等的看笑話

你們的心態我都懂

只是不想說而已

現在這樣 大學生 不就是玩麻

對阿 .. 玩 但我玩的本錢 是靠自己每天省吃儉用 省下來的

我也沒有所謂假日ˋ可言

我只希望現在的忙碌努力 會是我以後成就

我現在也在尋找我的目標 ..

目標 這種東西

我竟然找了6年了 都還是漫無目的

喝喝 真是有夠好笑

 

年紀到了

感覺來了

沒辦法

我就是喜歡你

我以為我可以割捨

我以為我可以忽略

我以為我可以灑脫

原來全是個屁

我下意識的默默關心妳 注意你的一舉一動

就像變態一樣

敢做不敢說

我真想衝動

我好想坦白

但知道的人都說女人不要主動

我也怕

我怕一說出口 一切完全不一樣了

我悶多久了?! 1年!? 半年!?

每次心情不好時 就只能回憶一下你的簡訊內容

我只知道

我想聽聽你的聲音

我想聞聞你身上的味道

我也想張開雙手抱抱妳

但我能嗎

我啥都不是阿 ...

我受了委曲 也只想說給你聽

但我沒資格

我只能把你的擔心 遠遠的擋在門外

怪自己太卻弱太膽小

最近一堆人在結婚

其實還真有點羨慕

但我現在啥都沒有

只是個工讀生 薪水少之又少

又要讀書

真的很羨慕但也恭喜 這婚姻不好經營

希望你們都能牽手到老

 

 

人生

就是要面臨一堆問題

不管是喜是優是悲 .. 都必須勇敢解決

或許當下你的情緒是激動是暴怒是...

但請別傷害身邊的人

他們都是最關心你的

受傷的話一但說出口 ..

請勇於認錯 不然到時後悔可就來不及了

 

 

 

我想到在打巴

肚子餓了

真希望我有朋友可以談心..

真希望我的默默守候可以有結果 ..

我正在改變

我修正我自己的任性暴怒壞脾氣

我努力寬誠以待人 ..

加油 !!!

 

今天我一句髒話都沒有罵 ...

很好~

繼續加油!!!

 

 

 

 -----------------------------------------------------

分享文章  (部分轉貼)

心有戚戚焉 ..

 

總是在突然的某個時候,就會瘋狂的想你。

這種毫無預兆的瘋狂讓手無寸鐵的我無法招架。

我只能屈服。我只能認輸。我只能認命。

我也只能任自己瘋狂的想你。

連自己都要被吞噬掉的瘋狂想你。

 

我下了無數次決心。我不要為你所動。

可我害怕做不到。

我害怕一個不小心就被想你的思潮淹沒。

所以我在可以出去玩的時候總是不會留守。

可你該知道,我是那麼喜歡一個人宅著。

只是我還是沒能避開只有我一個人的世界。

每次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我都無法控制的想你。

然後開始瘋狂的找笑話。

強迫自己看笑話。看能讓別人笑的東西。

我慶幸我的笑點不高。

每次看都會笑。只是笑著笑著眼淚卻更多了。

 

 

每次想你的時候。

嘴角是上揚的。嘴裡是甜味的。

可心裡卻只是你。想你。念你。

 

 

一首歌曲。會想到你。

一些字眼。會想到你。

一篇文字。會想到你。

一部電影。會想到你。

一張側臉。會想到你。

一個笑容。會想到你。

一點溫暖。會想到你。

才發現,一個不小心,我也變得如此脆弱。

才發現,隨便一個不小心就會踩到想你的地雷。

然後把自己也炸得粉碎。

 

 

 

我總是想你。想你在我身邊的溫暖。

然後再自己扼殺掉所有希望。

 

我曾想讓你一個人會不會孤單

在遇到你之前的我是可以毫無顧忌的刪掉你的FB

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卻做不到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可能是太多想說的,到最後變成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壓抑自己。控制自己上床等睡意。

 

 

我承認我很想你可我不打擾你

我想你是我一個人的事

我們從頭到尾也可以是我一個人的事

 

 

我修掉一些了 ... 喝喝喝

說到我心坎裡~

這是網址 ... http://donna123.pixnet.net/blog/post/34968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