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22:09:09牽狗,,猩猩 ( ! ) *

[want touch you hart ]

 

 

 

 

 

 

 

 

 

 

 

真的好想知道

你的心

你的想法

你的坦白

說過不在喜歡你

但是依舊會不知不覺默默的去關心妳

去發嚕你的一切一切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懦弱死了

我的坦白坦率直接 通通都躲起來了

現在直想 快點離開

不想在這樣繼續一切

快點讓我有新對象巴

快點有個新味道讓我喜歡巴

拜託

這個圈子很小

知道的人越來越多

我想逃離

真的 .....

 

我好怕

好怕聽到看到感覺到

任何你的一切

哪怕是你最近的對象新朋友或是新夥伴

我不想知道誰打給你你打給誰或是簡訊

我已經不想管了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卻弱

你的號碼已經刪除 卻依舊深深烙映在我腦裡

我想斬斷 我討厭這樣藕斷絲連的自己

反正我的關心簡訊關心電話 你都不聞不問不是嗎!?

那又何必了 ..

乾脆一點巴

我這樣一點也不快樂

我想走 .....

LET ME GO ....

 

 

 

 故意不鎖 就是希望你能看到 你能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