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6 12:12:42牽狗,,猩猩 ( ! ) *

[4/24 巴黎淡水大集合YA! ]

 

今天天氣好晴郎~~

快接近中午時 真的很熱!!!

好險肉鬆沒有遲到很久 不然我真得很想給他八下去XD

好啦~

本來說好 我載馬的 東載粉

但是因為馬的太重 ... 所以換我載東 粉載馬的  ((整個大翻盤耶  哈哈哈

好啦 我覺得我騎車很安全阿!! 怎會有人一直該該叫勒 嘖嘖  ...

但是聽說整個後輪歪掉 我傻眼拉 ... ((嗚嗚 小粉哥~~快點幫我修修阿!!!!!!!!!!!!!!

雖然歪掉 但大家都說正常阿 OK的 還可以騎之類的 ... SO 我就懶的換了  哈哈哈哈哈~

不要打我嘿~ 只要不載人 我就沒有壓力 就沒在怕拉XD"

但是如果載人 我會很小心耶 不能押車 很怕跌倒 ((無形的壓力!!!!

好啦~~一路可以說是順暢無比 直接比預定時間早到快1小八 ... 好準時喔!!!

亞米~~

 

他給我們二樓的小包廂~

整體來說很OK

但是缺點也不少

就是二樓沒有音樂~所以講話回音很大 會吵到旁邊 ((為什麼二樓沒有音樂!!!!爲什二樓的氣氛沒有1F好!!!!

而且2F空調也不是很好

一直都覺得悶悶的 ... (因該不是因為我那個來火氣大巴!!!?

因為人多~送的菜也慢  ((OK的 我們了解

導致後面主餐沒有銜接好 整個就是吃不下= =+

在ˋ來就是甜點~GOOD 奶烙 我的愛!!!

竟然是我在愛的芒果醬喔!!!不是藍莓啥咪鳥的 我愛我愛我大愛~

不過奶烙好多 醬好少 吃到最後沒醬的 有點噁 ...

裝潢很美 ((大家應該都是衝著裝潢巴!XD 小綠就是知ㄧ!!

不過我喜歡拉~ 只是餐點下次要換 ... 但又有點貴~"~

下次大家來去巴里騎車玩玩背~~來個海邊行程如何!???

大約逛一下巴里老街~

就殺到淡水拉~

因為有某些人要做報告 所以就邊拍邊吃邊玩走到紅毛城嚕!!

 

 

 

天氣好成這樣~

好咍喔!!!

夏天夏天夏天  海邊海邊海邊 美女美女美女 肌肉男肌肉男肌肉男 比基尼比基尼比基尼 !!!

噢ˋ

我好期待喔!!!

等我買單眼~~

你們都是我的麻豆喔~~

我要把你們拍的很~~~有FU!!!!!

外拍外拍外拍~~~~~噢ˋYA!!!!

話說 我買比基尼了   哈哈哈!!!

因為太大有點難買

不得以 還是硬是買了不是包的住的~

因為便宜又好看XD

能遮點就好了 是卑 !?

所以就給他買了  還有+外面透明衫~

澎湖~等等我 我來啦!!!

好啦~~等我想到再繼續打杯~~

好像每天都這樣說吼~但也沒有繼續的意思

哈哈哈~~

好啦 別打我~

這裡我很少來~

幾乎都在FB嚕~

想加我的請到FB找我唷!!!

乖黑 ~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