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20:21:41牽狗,,猩猩 ( ! ) *

[3/26 3/27 台中兩天一YA !! ]

 

 

成員: 東 粉 馬 ME 粉弟 肉肉    (感謝路人正咩幫我們拍照^^  地點: 彩虹村

 

 

 

期待已久的台中行終於到拉~~~

天空有點不作美 ((搞屁阿 考試那天好的跟啥咪一樣 假日過後也是大晴天 !! 硍!!!

好八 雖然綿綿細雨下不停 但依舊不減我們的熱情~

大家都很準時到小粉家集合~

包包也很聽話的沒有多帶XD

一切就緒後 該檢查的都檢查完畢

我可是小粉最~~~稱職的副手!!!XDD (( 因為我座車不睡覺 所以當副手 但是我不喜歡安全帶耶 冏))

一路上 有說有笑~大聲唱歌 第一站~月眉嚕~~

話說月眉我真的沒去過耶 害我好興奮喔!!!!!

但是我也不敢玩拉~ 哈哈哈阿 怕高咩-3-

不過還好~

月眉好冷清喔~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可能不是旺季的緣故八~

好啦~

他們的第一站`

說高不高說低也不低的摩天倫 ...

看到那高度 說真的我臉都綠拉!!!   所以我和肉鬆~看了一眼 就很有默契的說 : 你們去疤 我們要去走走XDDDDDDDD   (( GOOD 真不愧是我兄弟!!!!

好啦 ~

接下來我不得不說

肉鬆你真的很弱耶...

肉鬆看到"採礦小列車" 恩 ... 高度OK 速度OK  (目測)

就很大氣的說 OK 走 !!!

還很有尬子的說你要做第一個!!! 很好 我坐第二~

後面是1個爸爸帶她的大兒子(大概幼稚園巴)在後面是媽媽帶更小的小弟弟 最後面是阿罵XD

沒想到肉鬆你竟然給我 阿阿阿阿阿 ... 的叫不停  好丟臉阿!!!!!!!

玩了這個就腿軟了說 ... 沒辦法 太久沒有這麼刺激了!!!!

好啦 摩天倫那幾位下來了  很好~

玩下一個 ...

痾 ... 海盜船喔 ... 本來我是不完的

但是衝著某人的那句話 : 都花錢來了 不完要幹麻 浪費錢阿 !!

 GOOD  我上了  耳邊 馬的一直跟我說很恐怖 ... 害我心驚驚!!!

大家都做最後面是八 ... 不好意思 我要做最中間DD

跟對面不認識的人 一起打了個面照 ((他說他好怕 我說 我比你還怕 XDDDDDDDD

本想說中間有個柱子 可以擋住我的臉 不讓對面那些死傢伙看見

沒想到馬的教我坐過去一點 ...

唉 ...

說真的 我一聽到她開始盪的聲音 我就後悔了  ...

硍 下來整個腿軟到不行

眼淚都要標出來了

好可怕阿!!!!!!!!!

這比我弟壓車還恐怖 !!!!!

據說 .... 只是據說啦!! 據說整間月眉 都是我和馬的的叫聲 ... 還有馬的的臉都皺成梅子狀了 ... 好想看喔我!!!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 好鳥XD  這個我們玩很多次耶 ... 因為都沒人~所以都比1 !!!!!

 

 

好啦 ... 肚子餓了

(( 嚇都嚇死了 哪會餓阿我 ... 我好期待晚上的夜市喔~~

先到傳說中的一中街~逛逛

 

看看 大家都餓壞了 ... 每人一手一美食 大家互分著吃~~~

 

人山人海阿~~~

馬的還帶錯路!! 硍 .... 真想ㄙㄟˋ死你!!!!!

 

 

接下來

到民宿嚕~~~ 停好車放好行李 大家休息一下

 

 

哈哈哈 .... 真好笑~~

照面描述FB都有~在這就不多說啦~!!!!

 

逢甲阿逢甲 妳真的好多人喔~

逛到我火都上來了

一直被打到胸就算了

後面還一直 ... 硍!!!

 

 

逢甲好誇張ㄚ~~~~~ 根本沒法逛阿!!!

而且我還找部到我的爆米花  好討厭阿!!!

想買東西去民宿吃 也沒法買阿‵

洗完早就睡死了 根本沒體力吃了XD

 

 

 

第二天一大早~

某人就起床講電話了

真是有夠給他XO ... 6點多耶

好早喔~"‵‵`

我還在美夢耶

一直睡不好

冷氣忽冷忽熱

有人一直跑廁所 .... 嗚嗚嗚

不過還好

一早有肉鬆的美味早餐~~

吃的好飽阿~ 好久沒吃了  開心~

不過這天雨還真不小阿 ...

草草逛完內灣 就回家嚕~~

全身溼答答~~

感謝東在我回家阿~~~

我要說 許仲X 我下次跟你說好要來在我的時間擬在晃點我我就不幫你買衣服了 硍!!!!!

 

 

完畢~

好像很長

但是我懶的再打了

SO 抱歉啦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