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20:11:31牽狗,,猩猩 ( ! ) *

[忙碌,才適合我]

 

 

 

 

 

 

 

最近瘋狂的報名各項證照

導遊領隊游泳教練...等

果然 忙碌還是適合我的

現在正在考慮

要不要去學開車或是潛水執照或是學習其他東西

或是直接在找短期的工作

我想充實自己

我想好好安排我的時間

我想當初說過要去郵輪上班之類的話 ...

到現在興趣還在...

如果當初 部要聽我姐的

就選那個爛學校的系 ...

我想陷在應該是在實習了巴!?

我好想搬出去住喔 ...

好想出去闖闖看

雖然說現在休閒系 開始有辦一些活動了

但是 我感興趣的還是有限阿 ...

誰知道要怎樣項由論邁向一大步的  請你打電話通知我 剛溫

還有某人說

就直接給他出國讀書 ...

我也想阿

但並不是每個人的家境都像妳一樣優秀

雖然我也不差 但是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

我也有我說不出口的事 ...

但是我的前途 並不會因為這樣而被阻檔

友夢是很美,蛋實現夢想更美

我想要實現 ~~~

我想飛出去 ...

所以現在在猶豫了

友好多好多都想學習

但是 ....

該知足了  事巴

你說的我都了解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