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9:57:53CHEN

電腦報銷((吃飯工具

電腦跟著我長期的爬涉

就在今天他跟我哭訴了

這個哭訴已經很久了

我不太想理他 讓他死撐

他的兄弟決定罷工 C先生決定把容量爆衝

害我電腦跑不動了

心想我不太在修電腦了

樓下那個坑錢電腦公司

我在那台花了好幾萬

結果得到的是一場空

畢竟小白跟我走了4年了

不壞有鬼

雖然我很愛惜他

但是時代會變低

老機種慢慢被淘汰

人的貪婪

會想要一台全新的

對於老機種不視而見

認為老機種就是該被淘太

認為新的功能好
(((低確啦

電腦就是要用到報銷再換才值得

4年了很久了

我在盡力幫妳修修看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