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00:06:19台長

一年了,大家都到哪去了呢?(同學會文)

 

 

說實在的

我連我自己的網誌都懶的打了

所以現在來打班網真的很花心思啦

 

哈哈....

看看上次的文章時間

都不知道幾百年前了

說要給你們帳密你們來打

結果還是只剩我一個人在支撐...

也沒什麼人留言

挫折感很大欸....

 

不過沒關係

我很堅強的

快點給我力量吧!!!

 

 

 

 

 

時間匆匆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各位,都過的還好嗎!!?

我自己在高中過的很平凡

不過平靜也有平凡的美好

但有時候老師上課講到一些詞

沒有901的附和

沒有901的笑聲

心中實在不怎麼暢快

感覺哪邊缺了一塊什麼

相信應該也會有許多人跟我一樣吧

 

 

 

 

 

一年了

有些人覺的高中比國中好

有些人覺的國中比高中好

 

無論是一或二

總是會偶爾想起國中的一切吧

 

每次經過積中

都會開始感慨

為什麼時間會這麼快!!!?

 

 

 

在下學期的這段期間

一直有人叫我辦同學會

不是我不辦,是真的需要花蠻多心力才有辦法辦成...

 

我在想

如果今年辦不成

明年更不可能辦成

因為我們這些高中生們會更忙

要準備學測準備職考

 

還有一些高職生們要準備統測

在隔年就大學了

 

就大學了耶!!!!

 

那變成要隔三年才能在辦同學會喔

請各位想清楚

趕快跟我提供一些意見啦

 

 

今年暑假

說實在我真的不怎麼悠閒阿

我想高中的各位也都有自己的事要做吧

所以得盡快問問大家的意見

 

 

 

首先

我們有5個困難需要克服才可以辦成功

 

1.大家會想辦同學會嗎?

2.時間要定在哪時?

3.地點在哪 是聚餐還是班遊型的

4.預算多少 我想應該不能太貴

5.各位的電話都沒換 都能連絡的到吧?!

再來

必須開始你訂行程

才不會像上次那樣

之後我會盡快想方案公大家選擇

不過大家真的要提供一下意見阿!!!!

 

 

最後

真誠的希望各位的配合

可以完成這次同學會

 

 

 

說真的

其實沒這麼難啦

我說成這樣  哈哈哈...

只是希望不要說說而已

總之

請大家多多支持

趕快留言跟我說你們的意見吧!!!

 

 

                           BY仙茹

 

────────────────────────────────────────────────────

 

趁機打廣告

我簡單說明一下   就是阿~~

 

8/10星期二 光仁熱舞+松山工農舞研聯合成果發表

在縣政府3F多功能集會堂

晚上5:10開始進場

我會上台表演喔!! x)     趕快來幫我加油吧 哈哈哈!!

 

起邱 2010-07-17 23:13:33

對不起黑 我可能19號就要開始上班:目 不確定能去嘿 嘎嘎嘎嘎嘎

H 2010-07-14 23:43:38

A
P
P
Y

2010-07-12 21: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