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0 05:32:11Bimba

網友寄給我的短文,但很符合我的感覺~

粉特別的一句廣告詞
【再忙,也要和妳喝杯咖啡。】
聽起來讓人很窩心且令人感動
【再忙,也要和妳聊一聊。】
【再忙,也要和妳說說話。】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現代人應該都是寂寞的吧!
我們常怕打擾別人,而忽略要打個電話問候對方,
久而久之,漸漸疏遠、漸漸陌生...直到有一天,
連對方的電話號碼都忘了..或者,怕對方早忘了妳,
而沒有勇氣再打電話給妳了....

我想現代人應該都是寂寞的吧?因為我總覺得寂寞。
寂寞,與有沒有人陪在身邊,無關。
那是一種心靈上的空虛,
總在最脆弱時分竄上心頭,
引發出內心深層的孤寂。

我常捫心自問:「有這麼忙嗎?」
廣告詞中的:「再忙,也要和妳喝杯咖啡。」....說得多好ㄚ!
若有心,應該是這種境界的。
若有心,應該是這種境界的。

有時候,抓起話筒想和他說說話,
卻又顧忌到妳是否有時間與我說話呢?
最後,還是放下了電話。只是,偶爾我會感到寂寞。
每當想起妳時,心頭總是悵然的。

曾經和我走過生命中某一段過程的朋友,
我都會很懷念............
有的時候並不是真的寄信的內容有多吸引人,
在乎的是....看到誰寄信來了,感覺真好...
希望你們也在乎我阿....^^
偶爾見到你們的隻字片語都深感榮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