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18:59:30RositaTu

心情物語

 

這笑容是我按下快門的所得

這兩天電腦送修   原本維修的人說:"重灌即可"

卻在我回到家後來電曰:"壞得很嚴重,必須換硬碟...."

我問了"那裡面的(我的文件)要記得幫忙留下來..."

也答應我說OK的

結果電腦拿回家後才發現(我的文件)裡的東西根本都不見了

只幫我留下硬碟裡的一些照片而已

當時我有把硬碟劃分為C和D

照我個人的認知應該是C中毒毀壞

D應該沒受影響才對....

不捨只因為(我的文件)裡

有著太多太多我的文字心情在那裡面....

上一篇:零與五十八

下一篇:背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