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18:42:03RositaTu

想你,就寫信

 

(圖: G10,陽明公園, Kafi攝)

 

『想你就寫信』,這五個字給我很棒的感覺!!

 

這週一到週五在那靠海的鄉間,我真的冷到發抖,冷到胃不舒服,所以在星期四夜,給你寫了一封主題是SOS的信給你,發完信,洗個熱水澡就乖乖去睡,連琴都沒練。

 

星期五的午休時間,我開了MAIL,看到你星期四晚上的回信「明天去幫妳跑一趟信義路」,讓我好感動,你就是這麼的貼心。於是當下我回了封信給你,我剛把信按了「送出」後,又接到你去完信義路後回給我消息的信。是晚回到家,依約把你拍小狗的照片,上傳到定點給你後,我已經快不支倒地,又想著「明天一早要北上去信義路」,要趕緊去睡。

 

臨上床,又想到何不用你給的資料去搜尋看看呢,於是我用GOOGLE的搜尋,找到了「四季」,再由「四季」去找到「歐都納」,我點進了「歐都納」,才發現「歐都納」從3/12-3/14在做35週年慶的特賣,查了一下地址是在「北斗工業區」,心想在「北斗」難不倒我的,接著我打電話向慧美老師求救,因為她就住在「北斗」的前一站「田尾」。

 

於是今早搭七點的早班車到田尾去,慧美再帶我到北斗工業區去買羽絨衣。回到慧美老師家用過午餐再搭車回家,一切是如此的圓滿!!

 

所以45度角說:「想你就寫信,是非常棒的感覺!! 」,你今天,想我了嗎??

20100313

上一篇:直到永遠

下一篇:記錄生命中的真實